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excuse me我已經f5了,但那張成績單真的那麼重要?@.@

前在village這邊做工的senior.."其實trial resultspm之後就沒用了..spm result在你進大學之後也只是廢紙一張..出了大學過後,你那一張文憑也起不了甚麼作用.."..拍手拍手,不懂你們怎樣想,可是講真我也是醬子覺得的咯,蠻贊同的啦其實..現在很多professional職業都看你有沒有經驗,有沒有skill..就是這樣簡單..所以!!我沒有把spm看得太太太重..就算考不好,我以後一樣能夠賺大錢!!..很像自己講自己爽而已..(好頹廢的一個女孩~)..hahaha..

.

.

這幾天聲音都啞啞的..講話要給人家聽到都有難度那種..因為醬子上個禮拜做美公畢業晚宴function給一位毛都沒有長齊的死仔jio ==#(青筋暴露) ....好才小姐我不是省油的燈,你ngiao我,我也是可以ngiao回你的=))...如果私底下跟我玩還是怎樣,我ok..在我做工的時候惹到我?管你幾小幾老,照洗...我隨時發火跟你身上的毛拔完它..更何況你6年級,沒有死過=,=...hmm..那天那場dinner,讓我覺得怎麼現在的小孩的行為思想都越來越..(詞窮-ing)...沒有kuan4??...(應該是醬講..)...那天晚上的dinner比附近seberkas的pasar malam還要亂,比幼稚園小孩更慘..aduhai...

.

.

wei wei wei~我頂多穿多3天的校服而已..

可是做麼到現在還有人問.."明年上中學了咯?..

不然就.."form2了hor?"

雖然情況比較好了..

可是還是無奈無奈唷~

我是有那麼小隻就對了..

2 則留言:

ant 提到...

那小孩子毛都没有,你要怎样拔掉他的毛???^_^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對咯hor....hahahaha..可是真的是,跟他們講話會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