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這種生活不是所謂的生活

愛睡愛睡...早上在店玩玩新買的mixer,玩了一整個早上真的是悶到luput~nono,這個不是我要的生活,我的生活必須是一直忙忙忙的,醬紫比較像樣..hiak hiak..人家說:你這個怪咖...我說:我就是這樣..blablabla......

'你還不去打工!#&$##@*....'
'做麼要去打工,自己做老闆就好了..*$@%#....'
'看一下人家的孩子,學一下啦..*%$@#&..看一下你們,*#@&$@#..'...(我們很慘meh?)
等到別人稱讚他們的孩子---我們..的時候....
"wah你的孩子很厲害huh..blablabla.."
他們就爽了..=.=..
ISH..
人家都講說..
你的家很開心醬hor?
外表nia..
很幸福hor?
還好..
做麼叻?
你進來試一下不是知道咯..

不要傻,這個世界上沒有真心這種東西geh..
有嘛就是要求你的時候,有嘛就是熱戀的時候,真心這種東西才存在ok...
.
.
.
ARGH!
wad the hell...!

4 則留言:

Raymond 阿雷 提到...

不要 zuak lar.. 静态人生!yeah!

``..~**Bo0m mUsIc guRl**~..'' 提到...

沒有zuak lar.hahaha.huh我的人生從來沒有處於靜態中!!!哈哈哈哈哈

ant 提到...

哈哈!我了解这种感受,我也身在此境。不过我们也只能接受了..haiz!!!

匿名 提到...

hahaha..most of the parents dou like that de lar,n they use to do a thg to us,we call it as 'complain'...complain up complain dwn,complain this complain that..hahahaha

-ma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