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happy new year 2010

happy new year!!
hmm..不知道是不夠睡還是睡太多,這幾天頭痛到瘋了..瘋了瘋了!!
還記得那時講過Shin Yang的家嗎..
31th那晚做了function,保安人員不給工人的lorry進gate,我跟其他人就bekcek lo..
從他家走到gate....奶奶的,不懂有沒有3km還是4km那邊..一邊走一邊罵..
很累的啊..!!!腳又短哦!!況且還要趕去ming cafe做下半場叻=.=

那晚ming cafe很多人,而且全部人的情緒都超high..有人站在dance floor跳舞,有人在椅子上,有人在吧台上...有個洋人還high到脫褲..choii,好才大吉利事沒有看到什麼~過後站在旁邊,那個洋人拉我去跟他跳舞..har!!aisi,我不想~不要不要!!!沒有辦法還是給他拉去中間了=.=ahmo lang,好才你現在是穿著褲,沒有那麼恐怖...他跳得很enjoy,我著急的叻,還是跑回去崗位了..我沒有想過要去跳的,paiseh啦^^...那晚連續被他拉了兩次,過後看到他就閃..沒事脫褲show什麼啊~
每個人都在舞池中boom boom shake shake的時候,我看出了華人和lakia跳舞的差別..lakia的style很奇怪,是我沒有看過的動作,超會甩的,可是又跳到沒有那種味道...你看你看,我又有種族歧視了XD...因為地板滑,我也看到很多人仆街..有一個女孩子更在我面前整個人跌下去..apu!!我在前面看了都覺得痛..可憐呃~~

oh..!30th那天跟wenyi她們上Kuala Belait吃sushi!!
yummy yummy:)
吃到飽
吃到撐
吃到好過癮!
以後等我考到license我載你們上去吃ar=))
muaha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