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AI FM爱新年


AI FM CONCERT顺利画下句点..无惊无险又一个function过了.muahaha..
装system-->rehearsa--->concert..l那天差不多整天的时间都耗在indoor stadium了....
当晚拍了不少照片..摄影师还是我弟弟tim,..小小那么一只拿那么大的照相机走上走下..有模有样地走到台前,一个晚上不停地拍呀拍..拿的角度还不算太差..
当晚的节目挺不错..个人挺欣赏罗忆诗geh..歌声真的不错叻,也蛮漂亮的..哈哈..难怪那晚和我一起做function的partner迷她迷到要死XD..
那些DJ就没话说啦,DJ..临场反应一定稳的..欣赏他们的口才..
我现在才懂,原来“小薇”这首歌是为了那DJ晓薇作的叻..huh rupa-rupanya..rehearsal的时候她来跟我说明节目程序..讲话讲酱久我才懂她是谁,唔好意思啊~哈哈哈
他们都蛮友善的,不会有一种很骄傲的衰款..最讨厌就是摆明星款出来的那种啊,好心啦.......duh..不过他们都ok的啦..=)
还有,他们今年的过年歌好听!爱是一家过新年..

罗忆诗

罗忆诗


短劇哈哈893 PK LOBAK


说到这里,又想到一样很严重的事情..
新年要到了,我还没买新年衣!!!!!!!
hmm,挺严重的..因为我买衣服都超麻烦的..也难找size..hahahahaha..
haih haih haih..叹气叹个三声再来想想怎么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