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我在想

我在想,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搞emo?

我的意思是,莫名其妙没有理由动不动就emo emo下的,不然就装酷装酷酱..这些人很扑街..

我是不明白酱的人咯,不会累meh?哈哈..不过讲真的,遇到这样的人,旁边的人会比较累咯~


我在想,为什么很多人那么爱哭?

我的意思也是指那种莫名其妙没有理由动不动就哭的人。一点点小事就哭到好像世界末日酱。不然就是哭来博同情。遇到这种人更累!简直bekcek。我通常都不怎么要安慰酱的人,加埋我不会安慰人,bahahaha..所以我不会吃饱太闲空去叫他们不要哭..废事...反正这是他们的爱好=D


我在想,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往后看?

‘我以前怎样怎样..’..‘怀念以前怎样怎样..’

以前的回忆让人怀念,但是我们更应该往前看不是么?我个人觉得,顾好现在和以后要做的事情比较重要吧~

okay,有人要讲我冷血了=p...

但是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它不能重来,可喜的是它不需要重来。

(干吗要重来啊..酱紫很累!!哈哈)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对啊对啊,你是蛮爱往前看的人..因为你总是爱说:"....以后我不能烦你的时候你就知道...."@#$@%@$%@$..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hahahahahahah..HOI!!!!是你自己要我讲出来的hor,你不要讲我烦,酱我不是不会讲了咯..hahahaha

匿名 提到...

li ko hai xi sat lei ge mar...mou bek ngo gong dai wa aa,ngo hou geng a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asai..cantonese oso come out meh!!hahahaha..meh xi sat..yi ga ngo hou fan meh,,yu goh yao yat4 yat3 ngo mm fan nei nei jao ji la..nei ji ngo gong mat yeh mou?hahahahahahah

匿名 提到...

dim gai ngmi aa?ngo hou chong meng geh..mougong yi hao,ngo dei gong kan yat..nei zhang hai hou fan mo,wo deng ngm ju aa...

匿名 提到...

ngm ji*

ant 提到...

haiz.... 原谅他们吧!因为我也曾经度过这时期 =P 像你这样想很好啊!!!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但是思想比其他人还成熟XD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wenyi]muahaha..喂,你仲係唔係人嚟嘎?咁講我...hahahaha..你不嬲都咁complain我啦..嘖嘖嘖,咁嘎朋友都有....TSK TSK TSK..hahahaha

[ant]哈哈哈,沒有怎樣啊..只是奇怪而已..是咯是咯=D..你樓上那個幼稚多了=DDDDDD..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