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4/3/2010

整半天在富丽华大酒家。爸帮美中小组合唱在三楼录音,我跟鸿赐在二楼练歌。整楼冷气没有开,像在oven里面酱,穿着不会吸汗的衣服,衣服里面在下狂风暴雨了,热到掉渣。这次跟鸿赐的表演,真的是有难度。什么难度?我们唱的对唱歌曲里面超多地方我需要做和音。我最弱的地方就是在和音,我很少能够捉到那个key的,这次还不死?哈哈。我不想因为捉不到key然后下衰哦!因为从来都没有因为捉不到key而出丑的..这个男人,甘的咯你!哈哈..还有一个大问题,我的声带的那个‘长度’越来越短了,高音越来越是我的死穴>.<..祝我好运啦!哈哈..


-


下个礼拜curtin开学,这个礼拜orientation。我去了两天就不去了,无聊到~

说实在,我几想去退钱啊。

几想。

想。

最终买下那本死都没有酱贵的书。谁要复印的?我有。

如果每个人charge个几十块钱。wao wao..小富婆一个了=)



跟你们说,我最近发现了一个人生大道理:

越有钱的人越吝啬。

GIAM SIAP LOU!!!LOU LOU LOU!!!!

=DD


-


这几天很多陌生号码sms来。话题来来去去那几个。

其中一个弟弟,你的英文会不会太暴笑了。

"can u write BC u BI so many i dono see?"

(u english i dono see also ah didi)

你真的是direct translate到很direct。

哈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ant 提到...

not bad... u famous jor

kithow92 提到...

ma gai, really xiao didi, english kanasai dao... hah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ant] y famous jor?cz gt a BIG pimple which is damn damn obvious on my nose til everyone realize it!!hahahahahah

[kithow]hahaha..i kip laugh whn c the sms.bad o...

ant 提到...

i din say anything o... n i hv forgotten it. is u remind me n admit it o... =p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ahaahahah..nvm..everybody noe it dy..it's nt a secret.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