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过期很久了XD

2010年3月5日


今天学车学了一个钟。一个钟后,整张脸红得不像样。回到office,office girl看到我都吓到 "just now whr u go oh?'..她没有看过我的脸红到这种程度。这次学上山,S parking,三角转,也是我学到最bekcek的一次。头头的时候不懂死火死了多少次,天气又酱热。死到最后我在车里面吼了一声。


师傅和别人的师傅在车外面笑说‘不要酱不耐烦ma,慢慢来..哈哈’

‘很热啊dai lou...’

‘你在车里面热,酱我们不是更热,站在太阳底下叻’

‘huh?你应该站在外面的哦,又不是我叫你站出去的。哈哈’

‘blablablablabla....’

以上对话是我在练S Parking的时候跟那几个师傅的闲话家常。那个别人的师傅还称赞我稳。waiseh,我的鼻子比KLCC还要高去。哈哈哈!不过我师傅也矮不到哪里去。

我师傅:‘当然咯,看谁教的mar。’

我:‘那个也要看学生的吸收力好不好hor’

别人师傅:‘对咯!听到没有!小姐我欣赏你!’

我很骄傲地说不用不用!=DD...

师傅不甘愿了..‘嘿!你应该帮我讲话地mar!’

=p

‘可怜咯我,教学生驾车还要给学生酱cek..’



哪里有,我人酱好,不会cek人的。你们说是不是?是=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