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你不要在这边下衰哦

这个星期六晚上表演。这次被歌词难倒了。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怎样去背它,要死...

XD

-

昨天晚上爸妈做工,我跟两个老妹就三个人驾车去shopping。

这次老弟奇迹不要跟,还留在家做功课。哇,有酱勤劳mar..

我们很聪明,知道车没有油了。在还没有去shopping之前驾车去找爸。

他给了现钱一百跟一张.....长得有点cacat的信用卡?那张卡还是拿来打油用的。

什么,酱子的卡怎样用哦..可是他讲能够喔。哦~你讲的啊...

拿了卡跟钱,拜拜=D

-

到油站,把卡塞进machine里面。nah,都讲不能用咯。理所当然的,我想把卡拿出来。



eh..??

...

做莫酱子..

...

拉拉拉..

...

EH???做莫拉不出来??!



坐在车上的老妹问我做什莫,我跟她们讲卡卡在machine里面拉不出。

“哈?快点拉出来跑人啦。你不要在这边下衰哦!”

哎哟我知道啦。


后面有辆车还在排队等我。aisi,paiseh咯大佬。

我假装若无其事的盖好原本已经打开的油盖。走到machine前面,慢慢拉..慢慢拉.

....

...

...

终于!!终于!!拉出来了!!

急忙跳上车。两个现实无比的老妹讲“走了走了,不要在这边下衰了。”

其实我也有同感的。

“我也是酱讲,很下衰。走,去另外一边打油,不要在这边。”

咻!闪人!

车上传来一片笑声~



shop完ping回到家。eee?爸妈回家了喔。eherm,我们三个已经猜测好一进大门会听到什么话了。

开门~

“哇,考到license可以飞上飞下了哦”

“是咯,哈哈。而且飞还是三姐妹一起飞。要死咯,以后你很难看到你的孩子了。”

“今时不同往日了咯~”



是不是,我们已经猜到你们要讲什么了。而且还猜到准准tim^^



2 則留言:

kithow92 提到...

muahahahahah.. i am laughing when i read it..

``..~**Bo0m mUsIc guRl**~..'' 提到...

huh hahaha..got tat funny me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