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Random Post=)

过了明天~TUITION FREE WEEK啦!!万岁万岁万万岁=D..
但是也不能兴奋到哪里去,assignment多到吓死人(x___x) 昏倒~
-
前天跟雯仪,湘琪和菲佣na..(很久没有酱子叫她了,fionna sim=菲佣na^^)..去吃早餐。其实没有gap好去的,是...刚好遇到?是吧@.@..前一晚有叫fionna一起去吃的,结果她讲要去学校读书的喔,结果第二天又看到她捉蛇捉到lutong咖啡店去。那女的没有一次应我的邀的,SAD CASE咯..哈哈
-
昨天老豆看到我拿着IT note在看,他问:做莫你们读酱的东西咩?我应他是啊。他就开始complain了~“酱的东西读来做什么,你去office做工做久了都会了啦,真的是晒钱”...然后叫我读了这个semester不要读了。哇塞,我跟他讲酱子的话我去新加坡咯..muahaha..(想也懂不可能..)..他讲再去问问看,不然就去KL找,不要读现在这种无谓的东西,浪费钱。不过他讲了酱多,身为他女儿的我知道他只是讲讲而已。讲爽这种东西他最‘势利’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T? 哈哈!
我们的才吓死人呢!

``..~**Bo0m mUsIc guRl**~..'' 提到...

死了吗?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O=.=O

Pass le, 可以丢了。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