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没有骗你,我真的深藏不露。

痴痴盼望了几个星期的成绩终于在昨天新鲜出炉。半夜12点正!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我说curtin学生们,你们该减肥了hor,全部一起挤进website里,连我这小只到过头的都要挤了半个钟才进到去website里面。看到成绩差点没有晕掉,fail倒没有,但这次成绩会不会烂到一种程度哈,要死~不过话说回来,最让我担心的科目能准准拿到50分也真的是谢天谢地,中TOTO都没有酱准。坐在电脑前面嘴角上扬得几乎快抽筋。没有骗你,看到自己成绩pass的感觉真的很爽 X)

半夜这个时候,老爸刚好回家,走到旁边跟我讲:ei阿爸醉了,去煮面给阿爸。
我心想做么醉了要吃面的咩?
hmm算了,谁叫你运气好刚好遇到小姐得知成绩而心情还不赖,煮呗...

"哇,原来你煮的面酱~(拉很长)好吃hor.."
tsk开玩笑~深藏不露okay,功夫露出来吓死你啊 :D

1 則留言:

Yang Kuo 提到...

她有时是迟钝的,在感情方面, 她有时却很敏感,因为她在乎。 她有点懒,猫科动物喜欢睡觉的, 她不擅长做家务,她喜欢悠闲自由的生活, 她不喜欢 ...


แคมฟรอ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