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新年没有feel

首先,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D

一到傍晚5点就开始听到附近的店家们个个放鞭炮以示收工准备过年了。我叹气~小姐做到年30都要做><这个还没有很惨。惨的是听人家买了多少件新衣新鞋什么什么的,我衣服都没有买好,鞋子都要破了也还没有买.................做么会这么凄惨............zzzZZZzzzz....

前几天去了夜市,hmm是真的没有什么过年气氛。像我现在也还没有那种“过两天就年初一了“的feel。一向来在我家出了名鸡婆的吴家小弟再次展现鸡婆功力问说同出的是不是男朋友,还挑眉想要挑些什么料来。要是照他的想法”只要是男的就是男朋友”来说的话,我说吴迪丁,那全世界都是你姐姐门的男朋友liaooo。妈在旁边点头如捣蒜"是咯是咯"..看,妈妈都比你开通。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家小弟的思想才会成熟一点,如果不那么鸡婆会更好一点,要不然三八妇女会董事长就是你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