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终于update了咯

是是是..我知道很久没有update了..现在就来了嘛=)..其实讲真的,不是没有时间..有是有,只是懒惰罢了。哈哈..

最近刚忙完美中文娱晚会,恭喜啊~蛮成功的=)然后就是学校的assignment了。一个还没有做完,另一个接着过来,做完了又差不多要考试了,好像来不及休息酱。今天差点没有给教授吓死去,突然间说要加个非洲黑男人进我们的组跟我们一起做assignment然后一起present,walao..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们这组全部女子,要present的产品又是卫生棉。突然间插一个男孩子进来真的有一点难度咯,因为就是不信你会有多了解我们女人的产品。加埋他是黑人,看起来像是“你死你的事,assignment有我的名字就好”的那种人。ohnono,赶紧换人!

要做presentation了,才发现到原来我没有formal衣服,又要掏钱包了。前几天才花掉RM650去还学车的钱ler,今天又花了RM60做license。这些钱还是从我的工钱里面直接扣掉的叻,等于是我自己付完的叻>.<够力了这次,口袋空空也~ 那天啊,考车遇到的JPJ有够欠打的咯,我被他ngam到几不耐烦啊。最不爽的就是 "kamu tidak check signal light kan?tengok,sekarang saya lukis cross sudah"..好心你,眼睛放口袋kah?我明明check了的咯,跟他讲我有,他跟我讲,我讲没有就是没有...随便咯,到最后我还不是pass^^..哈哈!

考pass回去的时候,别人师傅看到我,问我:"你不是那天accident的那个?pass了哦?哇,厉害...哈哈"是的,我试考那天真是气死人咯,不懂有没有走到整条路的四分之一,在roundabout accident。不过声明一下,是人家撞我,不是我撞人..哈哈哈!害到我在学车那边出名去了,不过不是好事。师傅师傅们问我不会怕的meh,做么不会哭的。有什么好哭的?..他们讲我见过大场面了,这个只是小case而已,所以不会哭。eeurr,这个也应该不是什么好事eh?哈哈哈!你们人不好哦,酱来jio人。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哦!考车过关咯??恭喜恭喜!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对对对=D...hahahah。不要看衰我ar..haha

Unknown 提到...

Escapade!

Accident? lol..

My storieszz 提到...

License nice & geng!!
哈哈~ 那个黑人,mou ngan tai 的拉~ 10 个9 个都不管你的, 就像你讲的你死是你的事!!
你们got跟stefans 讲吗叻,每次乱吊人的窝。 我也是满肚火~~><><><

小七 提到...

haha.. good la.. become so famous d.. whahaha...

``..~**Bo0m mUsIc guRl**~..'' 提到...

[7the l0n3 ranger]ya accident..haha

[my stories]got ah..tat day got told him dy..he ok so we jz chg d ma..haha

[jiachee]errr....cz of tis thn famous..gd huh??ahahaha

Unknown 提到...

Why so pro de?

``..~**Bo0m mUsIc guRl**~..'' 提到...

cz im mavis goh..

Unknown 提到...

lame l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