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不要试着挑战我的耐性

没有因为什么,只是因为你们的态度。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改变对你的态度,不用怪任何人,因为到此为止我真的超...uurghh..

如果觉得有不甘愿的成分,我可以不要跟你有任何交谈。

如果不相信,我也可以什么都不要做给你。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没有必要出现,我可以不要出现。

非常不喜欢看到这种欠你满身债的脸。请把它放在口袋里面不要show出来,很难看。

请不要识少少扮代表,识不多扮大哥来怀疑我对人家说的每一句话。

请不要每次geh liak以为自己都是对的。

对,不要怀疑,我就是在讲你。不只是你,你们。

.

.

我真的及至讨厌这种感觉。

糟透了!shit!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哎哟,有人发火呀?哈哈哈!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哎哟,有人要jio我呀?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哎哟,我哪儿敢?你的姐妹淘我可惹不起啊!哈哈哈!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哎哟,你倒可试下她们的威力,母老虎发威可不得了啊~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哎哟,这一试还得了!连渣都没剩啦!哈哈哈哈!XD XD

``..~**Bo0m mUsIc guRl**~..'' 提到...

你知道就好=D..保重啊你,不好乱乱来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