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不是人过的

20104月15日


Business Management mid-term的大日子啊。哎,祖先神位没摆好啊~考试时候叫天不应,叫地不灵。这一科,注定等fail了。我的头脑注定不是生在读书的料,它有点儿不争气。

喂,这位呆在头壳里面呆了了十几年了的小子,争气好不好?

.

.

我开始厌倦我的生活。它包括有些人事物,很厌倦,非常,极度。得到的东西不是我想要的,想要的通常都得不到,到現在為止,從來沒有過。這個生活真的是其娘之sucks!!!!!!!!!!!我必須開始逃避。

安靜,沈默,遠離。

我應該對所有得東西保持著一定的距離,醬子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我後退,直到看見真誠。真誠,我從來不認識它。對,從來都沒有認識過。





2 則留言:

提到...

想想你的杯子,也许会好过些~

``..~**Bo0m mUsIc guRl**~..'' 提到...

哈哈哈,每天看镜子都会看到它=D